關於ABOUT

 HOPMA家具作爲一個廣受歡迎的新興品牌,在短時間内已成爲台灣DIY組合家具品牌的領導者之一。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家中每一個居家空間,每一個系列都代表設計師所賦予產品不同的設計理念,美學與人性化的使用功能。




 獨特性UNIQUE

         「環保」-HOPMA家具堅持採用歐盟規範之進口板材生產製造家具,以愛護地球的理念作為出發點。
         「設計」-HOPMA家具堅持設計以人為出發點,不斷力求多樣化的產品,迎合消費者的不同需求。 
         「團隊」-HOPMA家具堅持設計團隊需具備國際視野,產品開發符合時尚設計與美學概念。
         「品質」-HOPMA家具堅持採用ISO9001系統化之管理,用心製作每一件家具,是我們一本初衷的堅持。


願景VISION

HOPMA家具希望透過以人為本的設計,結合創新多元設計理念加上台灣工藝製造水準,創造出屬於這個世代獨特的商品。並藉由網路平台將HOPMA家具的理念傳達至世界各地,讓所有人都能享有時尚美學的居家空間,是我們深切的期許。